推 henry12:不要取消啊... 12/21 12:31
→ hitchhiker:我就是覺得舊車廂容量比較大, 不知道官方的容納人數是 12/21 12:54
→ hitchhiker:怎麼算的, 還是懷念舊車廂, 新車廂問題好多... 12/21 12:55
→ endlesssad:但是舊車的坐椅方向卡在走道更多人沒法站裡面 12/21 12:57
→ endlesssad:等正式上路後就可以用相同的人數去比較了 12/21 12:57
→ endlesssad:以前內湖沒通車之前比較沒這麼多人坐所以大家以為大吧 12/21 12:57
→ Monomania:因為選完了 12/21 13:13
推 ceva:文湖線繞超大一圈,進市區一趟要花好多錢...沒有64折會很貴耶 12/21 13:36
推 kenf:恢復票價 內湖站.大湖公園站 經大直往市區的運量會受影響 12/21 14:10
→ cosmic:大略算了一下,如果由64折變回8折,單趟「最多」增加6元 12/21 14:11
→ cosmic:要看乘車區間而定。等到明年板南線南港站至南港展覽館站通 12/21 14:15
→ cosmic:車以後,東湖一帶進出市區會更快。 12/21 14:15
推 endlesssad:恢復原價以後我會盡量搭配一段公車全坐捷運太貴了 12/21 14:42
→ cosmic: ^^^^ 應該是原價打8折 12/21 14:59
推 endlesssad:沒錯沒錯是打八折 但是這樣算起來還是貴 12/21 15:02
→ cosmic:看個人考量囉~另更正 恢復打8折最多增加8元(文德-動物園) 12/21 15:24
推 vinita:嗯..搭配公車才會便宜.. 12/21 18:01
推 fakegentle:繞松山機場浪費時間還敢取消優惠? 12/21 21:10
推 melodyrabbit:內湖段車子跑好慢 12/21 21:31
推 RealJustice:因為選舉選完了.... 12/22 00:38
推 kororov:不要取消阿.. 12/23 23:09
推 ssd123698745:文湖線班車只有4節車廂啊 舊車有個兩倍以上吧 12/24 20:33
→ cosmic:馬特拉也是4節啊 12/25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