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0603 (小智)
看板Neihu
標題[問題] 安親班費用請益
時間Wed Dec 22 00:19:01 2010
因為寒假要到了
可是我發現安親班的收費無法認同(不過有午餐跟晚餐都包含在月費)
每一星期變化一張費用通知
第一次收費通知(12月初)
二月份收費有2種方案
整月参加:7900
寒假全天班(2/1,2/7-2/10)5日包含戶外教學
開學後参加:5500
扣除寒假2/7-2/10 5日
第二次收費通知(12月中)
整月参加:7500(內文不變)
開學後参加:4900(內文不變)
第三次收費通知(12/20)
整月参加:7300(因為正月初三星期六 所以2/7補假)
所以變成2/1,2/8-2/10 4日包含戶外教學
開學後参加:5200
扣除2/1,2/8-2/10 4日之費用
當然以最後一次為主
一個收費可以搞這麼多次
當然在費用上計算平均也怪怪的
讓人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請問有人願意分享就讀(康寧國小)附近安親班的二月費用参考
還有平常單月的月費多少
一定有人會問怎麼不直接去問安親班
因為有可能會有優惠的方案告知(吸引客人咩)
所以問到的價格可能會有一些差距(但我不確定會不會這樣)
還有一點 下班以後有些安親班都關門休息了
想問也沒辦法問
不知道表達好不好 還請見諒
不論你(妳)是否願意分享某安親班費用
都感謝你(妳)看完此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4.166
※ 編輯: best0603 來自: 59.115.134.166 (12/22 00:22)
推 leanneliu:應該是定案過程中發現一此費用有變~加上放假天數的關係 12/22 01:33
→ leanneliu:其實寒假安親應該都是在這個價格的上下~要看校外教學去 12/22 01:34
→ leanneliu:那些地方~還有課程的排法~今年因為太短所以應該都是這樣 12/22 01:34
→ best0603:感謝您的見解分析 ^^ 12/24 00:16
推 ramun:價格應該不會差太多...畢竟競爭XD 12/24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