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我哥決定請大家吃巧克力 那天我們去逛COSTCO 買了三種 剛好有試吃 很不錯喔 圖片:http://ppt.cc/6FKS 活動明天開跑^^ 總之不管有沒有消費 前來表明板友身份 就送巧克力糖喔 活動一直到星期六收攤為止~~ ^^呵呵 謝謝 ※ 引述《john113 ()》之銘言: : 大家好 我是東湖烤地瓜小胖的妹妹 : 先跟板友們說聲聖誕節快樂^^ : 下禮拜六就是聖誕節囉! : 我們攤位上有準備可愛的糖果要請大家吃喔 : 當天有前來消費的板友們 我們會贈送糖果 : 板友們:沒圖沒真相! : 妹:是的 因為糖果太多花樣了 我跟我哥還在討論要買哪樣子的 : 這邊也可以請板友們推推哪間糖果好吃? (圖再另外奉上) : 所以嚕 希望當天大家有空可以前來沾沾聖誕節的氣氛喔! : 就醬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169.16
wpk7259:有點不識相^^" 請問你們在哪裡呢?? 12/23 23:57
wpk7259:^我 12/23 23:57
Alan655:樓上搜尋這個id第一篇就是了 12/24 00:42
john113:W大嚇到我了..XD 我們攤子在東湖路119巷口萊爾富旁 12/27 07:28
john113:歡迎你來! (痾..還是你已經來過了???) 12/27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