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113 ()
看板Neihu
標題Re: [贈送] 聖誕節請大家吃糖果 ^^
時間Thu Dec 23 17:41:14 2010
我跟我哥決定請大家吃巧克力
那天我們去逛COSTCO 買了三種
剛好有試吃 很不錯喔
圖片:
http://ppt.cc/6FKS
活動明天開跑^^ 總之不管有沒有消費
前來表明板友身份 就送巧克力糖喔
活動一直到星期六收攤為止~~
^^呵呵 謝謝
※ 引述《john113 ()》之銘言:
: 大家好 我是東湖烤地瓜小胖的妹妹
: 先跟板友們說聲聖誕節快樂^^
: 下禮拜六就是聖誕節囉!
: 我們攤位上有準備可愛的糖果要請大家吃喔
: 當天有前來消費的板友們 我們會贈送糖果
: 板友們:沒圖沒真相!
: 妹:是的 因為糖果太多花樣了 我跟我哥還在討論要買哪樣子的
: 這邊也可以請板友們推推哪間糖果好吃? (圖再另外奉上)
: 所以嚕 希望當天大家有空可以前來沾沾聖誕節的氣氛喔!
: 就醬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169.16
→ wpk7259:有點不識相^^" 請問你們在哪裡呢?? 12/23 23:57
→ wpk7259:^我 12/23 23:57
推 Alan655:樓上搜尋這個id第一篇就是了 12/24 00:42
→ john113:W大嚇到我了..XD 我們攤子在東湖路119巷口萊爾富旁 12/27 07:28
→ john113:歡迎你來! (痾..還是你已經來過了???) 12/27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