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p60802:接任務很快就可以到35左右再去薩多 07/10 22:29
推 melances:可以接任務練功阿^^我有練過魔戰就這樣長大的 07/10 22:40
→ hhabb:18就去薩多好勇敢=_= 07/10 23:10
推 idtvgame:我練闇騎也接任務到35左右 這款任務設計的還不錯 07/10 23:12
推 melances:不過任務都亂亂跑= =善用傳送會好很多 07/10 23:43
推 hikkibbs:我後來12級就跑去薩多 反正死了有9分鐘可以練 07/1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