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o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弓箭手~18等 薩多實在是太混亂了 有人知道哪裡好練麼~ ~"~感覺很難練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3.155
yp60802:接任務很快就可以到35左右再去薩多 07/10 22:29
melances:可以接任務練功阿^^我有練過魔戰就這樣長大的 07/10 22:40
hhabb:18就去薩多好勇敢=_= 07/10 23:10
idtvgame:我練闇騎也接任務到35左右 這款任務設計的還不錯 07/10 23:12
melances:不過任務都亂亂跑= =善用傳送會好很多 07/10 23:43
hikkibbs:我後來12級就跑去薩多 反正死了有9分鐘可以練 07/1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