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mark (Momentum)
看板NeoSteam
標題[討論] 聖騎盾型好還是恢復好?技能又該怎麼點?
時間Sat Jul 12 05:41:45 2008
目前討論區上聖騎技能比較混亂一點,
因為他是讓人不想組:卻又不得不組的職業,
復活不知道是不是必點?又不知道『雙持鈍器』又該不該點?
補血的威力比補師強不知道又是不是真的?
雜誌厚厚的攻略本又好像不準~(因為上面祭司血不建議點召喚)
巴:遊戲 討論區也翻過了,沒一個大概的答案
又練功又補血適合吃王,搭配的好可以pk
小弟只是執著於,如果補血真的勝過補師,場面擋的夠久,當然練恢復型
但是盾型又是大部分的的練法,配點又不一,
想請問各位大大的看法跟點配,感激~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00.219
→ ibb:為什麼會不想組阿 07/12 10:06
→ Jossie:那個雜誌真的不能信 越信將來會越恨他 07/12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