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ish (天)
看板NeoSteam
標題[心得] 61級悲哀的祕法心得
時間Sat Jul 12 13:24:24 2008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涼風祕林的紅國祕法師,id為天使彥,有空可以找我組隊玩^^
接下來為心得以及抱怨文!!!法師在這遊戲真的是非常詭異的職業,一般線上遊戲法師都
是多數,但NS裡法師的數量只能說"少的可憐"。玩到62級了,我只看過一個64級的比我高
,其他大多是4.50級的。
我想這不是沒原因,法師在這遊戲裡,施法節奏慢,感覺好像在看慢動作,各個技能CD又
長,我想很多人玩沒多久就夭折了,以致於高等法師不多。另外大家在組隊時也都很排斥
法師>.<,所以我是自己一個人辛辛苦苦練上來的。
接下來介紹一下技能,我本來是點兵箭,不過到魯夫大地之後覺得清怪實在太慢了,以往
單練還OK,不過看別的職業清怪速度之快,讓我很感嘆,所以後來我洗掉,改走兵牆,既
然選擇冰牆,那配上混亂魔法是不錯的。
不過主修兵牆有一件要注意的事,你以後將無法單練,因為你一但引太多的怪,將會被圍
死。不過冰牆吃冰效率是真的很好,我在魯夫跟一個60級的祭司採游擊非定點式練法,三
隻河馬平均10秒清掉,他還沒招招換獸,只是一直幫打幫補血。
其他技能大概沒什麼太大差異,法師會修的我幾乎都修了,我想也不必贅述。另外如果板
上有50以上祭司,可以找我一起練,效果包你滿意!!!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9.59
推 whale70325:你確定你是藍國? 藍國不是用火嗎? 07/12 13:38
※ 編輯: korish 來自: 211.74.226.233 (07/12 13:56)
→ korish:哈 打錯國家了 該死阿=.= 07/12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