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655 (用心感覺)
看板NeoSteam
標題[問題] 有辦法降等嗎?
時間Thu Jul 24 16:25:03 2008
練功練了半天...
本來想在紅區畢業前去殺些人
結果在殺人的時候有隊友在練功
我就升級了=口=
辛辛苦苦練了半天就是想在畢業前殺些人啊...(淚)
都還沒玩到就畢業了.../___\
尤其剛剛去墓地練了一下,一直被藍人清
更悶....
想問問有沒有辦法降等...我想要回去紅區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144
推 faq1:畢業考題目:復仇! 07/24 16:27
推 phoebi:恭喜你...要進紅區只能再練一隻了XD 07/24 19:15
→ tw90277:畢業本該高興阿 乖 (拍拍) 07/2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