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o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練功練了半天... 本來想在紅區畢業前去殺些人 結果在殺人的時候有隊友在練功 我就升級了=口= 辛辛苦苦練了半天就是想在畢業前殺些人啊...(淚) 都還沒玩到就畢業了.../___\ 尤其剛剛去墓地練了一下,一直被藍人清 更悶.... 想問問有沒有辦法降等...我想要回去紅區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144
faq1:畢業考題目:復仇! 07/24 16:27
phoebi:恭喜你...要進紅區只能再練一隻了XD 07/24 19:15
tw90277:畢業本該高興阿 乖 (拍拍) 07/2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