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Rum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illmba (青睞)》之銘言: : 我不知道這篇是否為真 : 不過我大概二、三年前就收過了 實在是太長了,你的經驗我先刪掉.... : 在盒上盛著一點點的熱水 : 分別將二支墨水匣放在不同的盒子裡浸泡著 : 不到一會兒~~~ : 開始有顏色跑出來了 : 然後大概過個五至十分鐘 : 我就將面紙壓壓墨水匣的屁股(此時就有一塊塊的黑色 或是彩色) : 然後再裝進印表機 : 登登登登登~~~~ : 印出來還真是有夠漂亮呢 : 完全看不出有缺墨水的情形...^^ : 哈 廢話太多 : 只想陳述的是 若有人有這種情形可以參考參考 : 謝謝看完^^ 噴墨印表機這裡其實很明顯並不是缺墨水了, 而是太久沒印東西,印字頭被塞住了 假如是像H、L、和一部份的C牌用的墨匣是那種印字頭建在墨匣上的, 用熱水法當然有救, 可是假如是E牌的話,廉價拋棄型直接拿去丟掉比較快, 要修一點也划不來 這些廉價機種的墨匣,容量還真的是有夠小, 就算填充也是填個沒幾CC就滿了, 假如不填充的話,我看家裡很快就會被廉價拋棄型印表機給淹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