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Rum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ngice (長冰之旅)》之銘言: : : 如果我家沒有上網的網路(adsl也沒有) : : 可以申請上網型嗎? : : -- : : ◆ From: 140.119.49.25 : : 推 qqmango:不論有沒有上網都可以申請,只是費率差別 61.57.108.175 08/20 : 那應該申請上網型比較划算吧 : 差很多耶~~ : 還是上網型哪裡還有要多收費的? : http://www.cht.com.tw/PersonalCat.php?Module=Fee,Describe&CatID=113&PageID=1449 : 大家都會選擇上網型嗎? 上網型一般時段是十分鐘2.7元,其他A案1.6/3分,B案1.6/5分,C案1.5/5分 乍看之下好像是上網型比較便宜, 但是你要考慮你平常撥打中華電信的電話時: 1.是不是以撥市內電話為主? 2.是不是每次講電話都要講很久? 3.你還在用撥接上網嗎? 最主要上網型原先是要提供給撥接上網者比較優惠的價格, 因為網路族群在那個主要用電話撥接上網的時代一上網都要上個一兩小時以上 你假如是每通電話平均講不到三分鐘就結束, 而且大半不是撥打市內電話的話,選用上網型不見得會比較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0.216
yufish:沒錯!但我用上網型很省 打室內都聊兩三小 61.229.138.154 08/21
yufish:時 用上網型就很划算... 61.229.138.154 08/21
sunneday:已經用ADSL的改基本型之後還能上網嗎? 218.165.71.4 08/21
nanashi:一樣可以啊!你只要再改上網型就行了... 61.62.243.208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