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要關掉像我的電腦、我的文件之類的資料夾 就出現IE錯誤以及drwtsn32.exe錯誤的訊息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回事嗎? -- 猶豫不決的人.....都有一個好理由 by 瓦瑞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夢之大地 逼逼ㄟ四 █▁◤ █ █ █▁▁ █ █ ▉▉▉ █▁ █ █ █ █ █▁◤ ※ Origin: <bbs.ccns.ncku.edu.tw> ◆ From: h73-210-66-19.far-eas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