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akuyasan (卓也)
看板
NetSecurity
標題
[閒聊] 我很久沒中毒了...
時間
Mon Jan 30 14:39:03 2006
請給我病毒 我懷疑我的防毒軟體在冬眠 ="= 賽門鐵克企業10 中文版, 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 MSN密技: "抱歉,剛剛傳錯人.." 用途: 當說錯話,想挽回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