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pan999 (japan999)
看板
NetSecurity
標題
Re: [問題] 拜託各位了
時間
Thu Feb 2 12:07:01 2006
謝謝大家的意見阿 還有 我好像把兩個一樣的系統分別灌在C跟D槽 因為D槽裡也有Windows的資料夾 D槽的要怎麼殺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