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是舊的(應該是C槽的) 一個是剛新灌的(應該是D槽的) 既然是要用新系統 所以一個是想幹掉的 所以就兩個槽都format吧! 再重新灌一個新的 ※ 引述《japan999.bbs@ptt.cc (japan999)》之銘言: : 謝謝大家的意見阿 : 還有 : 我好像把兩個一樣的系統分別灌在C跟D槽 : 因為D槽裡也有Windows的資料夾 : D槽的要怎麼殺掉呢 -- ╭──── Origin:<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20.134.183.97]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