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灌了win98,後灌了winxp 系統就自動有開機畫面,不過預設winxp在前(應是後灌的) 因幾乎都是用win98,所以每次都需移動方向鍵,選win98 覺得蠻麻煩的 請問可否更改順序,將win98擺在前(如此幾秒後即會自動進入win98) 請知道的高手告之,回到我的信箱,感激不盡!!謝謝!! -- □Origin: 伊電園 eden.EE.NCTU.edu.tw □From: 218-168-167-148.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