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進 winxp 控制台->系統->進階->啟動及修復->設定 將 "預設作業系統" 改成 win98 就好了~ ※ 引述《gowork.bbs@eden.EE.NCTU.edu.tw (work)》之銘言: > 因灌了win98,後灌了winxp > 系統就自動有開機畫面,不過預設winxp在前(應是後灌的) > 因幾乎都是用win98,所以每次都需移動方向鍵,選win98 > 覺得蠻麻煩的 > 請問可否更改順序,將win98擺在前(如此幾秒後即會自動進入win98) > 請知道的高手告之,回到我的信箱,感激不盡!!謝謝!! -- 幸福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 ╚╯ 可是我願意試,因為你 -- * Origin: 中正築夢園 (CcuDream.twbbs.org) ★ From: 218.162.24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