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煩請高手幫忙~~~問題如下~~~~ 在開公司e-mail網頁時~正常情形會要求填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故在key完確認~~竟出想「錯誤:拒絕存取」的字語~~ 我原本猜是norton把他擋掉了~但是關閉norton後嘗試仍是如此。。 其他同事並未有降的問題~~~到底問題出在哪呢?? ps:用公司的電腦嘗試這樣收信也沒有問題!! 希望有高手能夠幫忙~~~~~謝謝!感激不盡。 -- ┌─────KKCITY─────┐  線上音樂新震撼   bbs.kkcity.com.tw ^_^ / 隨選隨播免等待 KKBOX ^_^ / └──From:222.156.76.145 ──┘   http://www.kkbox.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