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用 WMPLAYER 播放電影跟音樂的 在我每聽一首 或看一部電影後 開啟下一部 或是下一首 甚至更多部更多首 他顯示還是只有一個WMPLAYER 但是 卻在我工作管理員的處理程序上 多了很多個執行中的WMPLAYER 不知我是否為設定上錯誤 或者為我中毒 總之 我只要一天開了20首歌 或者電影 我的資源就被吃到爆炸 請問這個問題如何解決呢?? -- ╭──── Origin:<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03.73.66.21]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