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ECROMANCER3 (^.^)
看板
NetSecurity
標題
[問題] 我的電腦依開機就出現錯誤訊息
時間
Sun Feb 12 18:04:40 2006
一進去WINDOS畫面就會出現以下訊息 載入C:\\PROGA~1\3721\helper.dll時發生錯誤 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我去program files裡面看 的確是有這個3721資料夾 可是 照理說應該不會有這個資料夾才對呀 所以我就把它砍掉了 shift+del砍光 重新開機後 他仍然出現這個訊息 囧 有人知道怎樣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