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原來的administrator系統使用者 被後面新增的使用者刪除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刪除了...現在就只剩下後面那個使用者了... 原來的那個部份還救得回來嗎?? 因為我的碩士論文放在桌面上... 現在全部都沒有了...希望還有一絲希望... 在新的使用者的c曹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有看到administrator資料夾 但是點不進去....他說無法存取...因為我原來那個系統使用者有加密碼... 這樣還有機會就回來嗎??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3.52
ricksimon:先登出然後按2次Ctrl+Alt+Del,然後在使用者名稱打 02/14 19:44
ricksimon:administrator 如果有密碼的話就是本來的密碼 02/14 19:45
ricksimon:這樣應該是可以進去 02/14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