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兩台電腦都是windows XP 其中一台有安裝防火牆的電腦要遠端桌面連到另一台電腦 請問防火牆設定要注意哪些才能使用遠端桌面 因為目前遠端連線常常斷線並出現錯誤訊息例如 "加密錯誤....這接端的工作結束....." "通訊協定錯誤(0x1104)....." 謝謝 -- ◣ │ 我說拔辣!!◣╭─────────╮ 香蕉!!\ ◢ˋ ˋ ˊ▊ ●◤◥ ◤│ IP:140.123.174.1▂▃▅▆▇ ◤◥" ˊ " " ▋╯ ▁▃ DN:bala.twbbs.org│ ╰◢" ▂▃▄▅▆▇█ ╰─────────╯《中正資管‧芭樂的故鄉》 FR: 117-107.mis.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