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一打開電腦 就發現桌面BT的路徑遺失 後來打開D槽 東西大多存D槽 發現像什麼KKMAN 還有其他資料夾 全部都變成0位元組 原本D槽還有其他資料夾 結果只剩一個Program Files 裡面大多都0位元組 是我電腦中毒嗎?? 有可能資料直接刪除嗎?? 這問題要怎麼解決??? -- 別再用妳的溼度挑逗我的硬度 否則我會用我的長度試探妳的深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6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