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在 dustin.bbs@ptt.cc (努力賺摳摳..)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一打開電腦 就發現桌面BT的路徑遺失 : 後來打開D槽 東西大多存D槽 : 發現像什麼KKMAN 還有其他資料夾 : 全部都變成0位元組 原本D槽還有其他資料夾 : 結果只剩一個Program Files 裡面大多都0位元組 : 是我電腦中毒嗎?? 有可能資料直接刪除嗎?? : 這問題要怎麼解決??? 我想 中毒的可能性大於一切...^^"" format 重灌過吧 if沒有重要資料.... -- ※ 來源:‧大紅花的國度 msia.twbbs.org‧[FROM: 210-58-162-204.cm.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