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lan4 (?)
看板
NetSecurity
標題
[問題] 我的電腦會一直當機
時間
Sun Feb 26 22:33:13 2006
最近電腦只要開到有影片的資料夾 就會出現對話視窗說 ActiveMovie Windows:Explorer.exe 應用程式錯誤 接下來就是當機了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樣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 對話視窗的圖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an4&b=8&f=1133967042&p=19
拜託強者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