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實驗室的伺服器老舊,常常出問題 因此,想廢除server與網域,改用設定工作群組的方式 將所有的電腦設定成相同的工作群組... 但是設定完成後,就再也無法登入系統了? 嚐試了許多帳號密碼都沒有用 ..... 請各位高手救救我......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