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腦剛重灌...系統是XP 沒重灌前是可正常使用 現在只要開啟 就會出現 「應用程式或DLL C:\(路徑)\DSLite2\dsl.dll為不正確的Windows影像。 請在檢查安裝磁片」 已經重新裝了好幾次 都是一樣 懇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謝謝 -- ┌╗┬─ Origin《Ψ義守觀山風情Ψ》<bbs.isu.edu.tw> ─┬╖╙─ From 219.84.184.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