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psdjerry.bbs@bbs.isu.edu.tw (浪跡天涯的孤狼),
看板
NetSecurity
標 題
[問題]電腦重灌後..DSLite無法開啟
發信站
I-Shou University BBS (Sun Mar 5 23:46:47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tu!news.au!news.isu!isu
電腦剛重灌...系統是XP 沒重灌前是可正常使用 現在只要開啟 就會出現 「應用程式或DLL C:\(路徑)\DSLite2\dsl.dll為不正確的Windows影像。 請在檢查安裝磁片」 已經重新裝了好幾次 都是一樣 懇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謝謝 --
┌╗┬─
Origin
:
《Ψ義守觀山風情Ψ》
<bbs.isu.edu.tw>
─┬╖
╔
╗
╚
┘
╙─
From
:
219.84.184.8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