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psdjerry.bbs@bbs.isu.edu.tw (浪跡天涯的孤狼),
看板
NetSecurity
標 題
Re: [問題]電腦重灌後..DSLite無法開啟
發信站
I-Shou University BBS (Mon Mar 6 15:38:15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sysu!news.isu!isu
※ 引述《ayoyo8927.bbs@bbs.wretch.cc》之銘言:
> 建議你把軟體刪除後在下載一次
>
http://myweb.hinet.net/home18/archery/DSL.dll
謝謝啦...... 問題已經解決了....萬分感謝!! --
┌╗┬─
Origin
:
《Ψ義守觀山風情Ψ》
<bbs.isu.edu.tw>
─┬╖
╔
╗
╚
┘
╙─
From
:
219.84.185.3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