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網路找了一下,還是不曉得答案…… 可以一次裝兩種嗎? 因為擔心免費版的性能不夠; 想說或許可以 1+1>1 吧! -- ┌─────KKCITY─────┐─┐KKADSL六星級優質連線服務 bbs.kkcity.com.tw └─ 馬上申請帶你上網環遊全世界! └──From:218.34.146.245 ──┘ KKADSL http://adsl.kkcity.com.tw --
Maes:沒必要Y 03/10 03:20
sony2305:建議最好不用 如果是用XP的作業系統的話 那XP內建的防火 03/10 04:55
sony2305:防火牆就很好用了 03/10 04:55
eijigi:XP防火牆好用?您在開玩笑的吧!! 03/28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