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ngkink (神御)
看板
NetSecurity
標題
[請益] 我的win2000不能跑ASP
時間
Fri Mar 17 09:07:25 2006
我適用APACHI的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為我解答一下 要如何跑ASP 或是哪位有IIS6的檔案可以告訴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