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ifihj.bbs@Free.nhcue.edu.tw (fish)》之銘言: > 之前用卡巴斯基掃毒, > 結果發現system32資料加中有幾個檔案有病毒,就把它刪掉了, > 後來才知道這個資料夾很重要, > 而且每次開機都會出現一個視窗,寫著: > RUNDLL > 載入C:\WINDOWS\System32\bxmon.dll時發生錯誤 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 請問這樣電腦還可以正常運作嗎?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 PS我對電腦不太了解,請各位解答的高手可以盡量解釋清楚一點嗎,萬分感謝 http://www.dll-files.com/dllindex/index.shtml 如有缺少的 DLL 檔, 可下載後解壓縮至 C:\Windows\Sytem32 資料夾 或放進需要的資料夾裡。 -- 刑法第三一八之一條:無故洩漏因利用電腦或其他相關設備知悉或持有他人之秘密 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千元以下罰金。及第三一八之二條:利用電腦 或其相關設備犯第三百十六條至第三百十八條之罪者,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 ╭╢師大資訊白色情迷╟┬─ ⊙ Origin : snow.ice.ntnu.edu.tw ├╨→ 140.122.77.49←╜╰─ ☆ From : hiproxy.ice.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