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ngkink (神御)》之銘言: : 我適用APACHI的 :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為我解答一下 : 要如何跑ASP : 或是哪位有IIS6的檔案可以告訴我嗎?? Win2000 系列是內建 IIS5 也支援 ASP Apachi 基本上不支援 ASP , 如果你的網站程式用 ASP 撰寫, 請把他擺到 IIS5 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35.106
iFEELing:apach"e" 03/22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