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同學問我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灌XP就決定了IE的版本 其他的都不知道 麻煩大家提供一下答案 因為他只要開IE就會發生瀏覽器出現問題 重開也這樣 重灌也這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夢之大地 逼逼ㄟ四 █▁◤ █ █ █▁▁ █ █ ▉▉▉ █▁ █ █ █ █ █▁◤ ※ Origin: <bbs.ccns.ncku.edu.tw> ◆ From: 59.112.19.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