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 有誰知道 RFC3830(MIKEY) 它是應用再哪一層呢... 我只知道它可以在 比如SRTP或SIP等等上... 但他(MIKEY)使屬於OSI的哪一層呢...? 關於這方面的資料有誰可以詳細的告知...? 謝謝大家的幫忙...! -- ┌─────KKCITY─────┐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bbs.kkcity.com.tw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61.57.78.202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