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不知道要在哪問..所以想在這裡問各位大大 就是我在上線的時候 只要點到yahoo 他都會顯示 我的電腦正在攻擊他們 就說要用一些程式 但那都是要錢的 我有打電話到網路公司詢問 他們叫我重新安裝我的瀏覽器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