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我要刪除f-secure 我已經照著網上刪除的步驟了 可是c糟裡的檔案還是刪不去 而且開機時會出現 fsbwsys之類的 可是我已經刪除程式了 為什麼呢 請告訴我吧...謝謝 -- ╭──── Origin:<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8.174.154.12]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