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esily.bbs@bbs.badcow.com.tw (lesily)》之銘言: > 請問我要刪除f-secure > 我已經照著網上刪除的步驟了 > 可是c糟裡的檔案還是刪不去 > 而且開機時會出現 > fsbwsys之類的 > 可是我已經刪除程式了 > 為什麼呢 > 請告訴我吧...謝謝 安全模式刪光光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220-135-111-165.HINET-IP.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