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NHIT.bbs@bbs.ncku.edu.tw (不錯的男生b),
看板
NetSecurity
標 題
bios的問題
發信站
成大計中BBS (Wed Apr 12 00:11:22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sysu!news.mksh.phc!news.ccns.nck
請問大大 我的電腦 一開機不用按del 就進入了bios設定 按q & save 離開並存檔 通常是會重新開機 但我的電腦 卻出現黑畫面 電腦還在運作 但螢幕全黑 要重灌xp都不能 強制關機 再開機又自動跑到bios設定 都跳不出 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 --
㊣
Origin:《
成大計中 BBS 站
》[bbs.ncku.edu.tw] 來源:[21.179.192.210.dyna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