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大 我的電腦 一開機不用按del 就進入了bios設定 按q & save 離開並存檔 通常是會重新開機 但我的電腦 卻出現黑畫面 電腦還在運作 但螢幕全黑 要重灌xp都不能 強制關機 再開機又自動跑到bios設定 都跳不出 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 -- Origin:《 成大計中 BBS 站 》[bbs.ncku.edu.tw] 來源:[21.179.192.210.dyna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