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HIT.bbs@bbs.ncku.edu.tw (不錯的男生b)》之銘言: > 請問大大 > 我的電腦 一開機不用按del 就進入了bios設定 > 按q & save 離開並存檔 通常是會重新開機 > 但我的電腦 卻出現黑畫面 電腦還在運作 但螢幕全黑 > 要重灌xp都不能 > 強制關機 再開機又自動跑到bios設定 > 都跳不出 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 謝謝 1.主機板電池是否電力不足? 2.CPU是否超頻? 3.RAM的部分是否故障? -- Origin: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精靈之城 bbs.ntnu.edu.tw Author: allen 218-171-30-248.dynamic.hinet.net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