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Apache Tomcat/4.1.31 架server 但是別人連不進來 結果同學架了 我卻可以連他的 應該是我的防火牆擋掉別人 不過我沒防毒軟體所以開了防火牆怕會中毒 請問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