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們好唷~~ 我現在遇到一個問題~~ 現在公司新進的網管丫把很多網頁都鎖起來~~ 目的也是為了不讓公司員工在公司上特定網頁~~ msn有時也連不上去~~一般的免費信箱更是進不去~~ 這都不是重點~~我想公司也不希望自己的員工花時間在收信或網路上~~ 重點是我發現他會監視我們的電腦情形還有內容~~ 好像會進到我們的電腦裡查看我們沒有分享出來的內容~~ 我不認識他也沒有談過話~~他就突然有天跑來跟我說~~ 你叫xx吧~~你是不是一直要寄信給牙虎的人~~@@! 他是怎麼知道的丫~~當時我是一直寄信寄不出去~~ 一直被封鎖~~ 然後他也知道我電腦裡存了哪些東西放在哪裡~~這會不會太神奇囉~~@@ 可是相對的~~ 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真的很不習慣~~ 彷彿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被監視著~~ 而且電腦裡也有一些公司的機密文件~~我想他也大概都看過了吧~~ 到底有什麼方式可以防止別人來偷我的文件呢~~ 請各位版友幫幫忙了~~ 好像設密碼也沒有用咧~~>< 真是機車的網管~~ -- ┌─────KKCITY─────┐KKMAN團隊 全新力作 ◎◎KKBOX◎◎ bbs.kkcity.com.tw 知名歌手通通都有 所有新歌想聽就聽 └──From:59.125.215.91 ──┘※※ 內容豐富多元的線上音樂台 ※※ --
magicalko:你寄的信會不會太大? 因為yahoo 常有跳板程式 06/05 00:45
magicalko:所以要確認是不是你寄得? 06/05 00:45
magicalko:還有,你用公司的電腦,文件所有權是公司吧 06/05 00:46
magicalko:不想被監控去用工作站吧 06/05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