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acp.bbs@bbs.badcow.com.tw ( ),
看板
NetSecurity
標 題
Re: [問題] 請問如何使用遠端桌面連線還是遠端桌面ꠠ…
發信站
不良牛牧場 (Thu Jun 1 22:05:53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tu!bbs.ee.ntu!zoonews.ee.ntu!Sim
※ 引述《lyc2345.bbs@ptt.cc (QQ成)》之銘言:
: 如題~~
google~~ --
╭────
O
r
i
g
i
n
:
<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
61.230.94.65
]
│
╰
◣◣
◢ ◢◢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
40586000
→帳號:
zoo
→密碼:
zoo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