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coolwind.bbs@bbs.cs.nthu.edu.tw (雲飛),
看板
NetSecurity
標 題
問一下上網好慢
發信站
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Fri Jun 23 20:15:22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tu!news.ee.ttu!news.cis.nctu!n
我日前將電腦重灌 上網就變超慢 有時還連不上 而且三不五時 就跳出信差視窗 叫我去某某站 做改善BUG 好奇怪喔 為什麼會這樣 要如何改善 我以為是中毒 可是我用防毒掃 已將病毒清除 為什麼還是很慢和跳出視窗 請回至本人信箱告知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211-74-75-58.adsl.dynamic.seed.net.tw
推
doomleika
:有沒有更新windows?
06/24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