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日前將電腦重灌 上網就變超慢 有時還連不上 而且三不五時 就跳出信差視窗 叫我去某某站 做改善BUG 好奇怪喔 為什麼會這樣 要如何改善 我以為是中毒 可是我用防毒掃 已將病毒清除 為什麼還是很慢和跳出視窗 請回至本人信箱告知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211-74-75-58.adsl.dynamic.seed.net.tw
doomleika:有沒有更新windows? 06/24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