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enghong (ptt真是什麼都有)
看板
NetSecurity
標題
Re: [請益] 網管可以監視到什麼程度?
時間
Tue Jun 27 03:29:13 2006
如果在電腦裝側錄軟體 加密也沒用 而且對公司的成本增加不大 加密是指MSN或EMAIL用SSL SSH之類加密 可以把封包加密,不讓別人看到內容 另外使用遠端桌面也有資料加密功能 可以家裡電腦不要關 從公司連回去 上網 msn bbs都用遠端桌面 要關也很好關 -- 免費電子郵件-和Gmail、MSN同等級
http://rex.com.tw/freemai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4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