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要收集股市即時資料所以電腦必須在九點前開著 我家裡的網路速度比學校慢 我又不想要讓我的筆記型電腦一直開著 況且我常常帶著筆記型電腦到處跑 反正學校有電腦就用學校的(研究室的電腦,壞了不會心疼) 我剛剛在學校用我的筆記型電腦(使用學校的網路線)當作被控制端(使用VNC軟體) 用研究室的另一台電腦控制我的筆記型電腦 是可以成功遙控 可是後來我查了學校電腦的IP 都是同一個IP 雖然好像只有我這一台筆記型電腦安裝VNC所以才可以被遙控 萬一學校有另外一個人也裝了這種軟體 那會發生什麼事 另外...如果我從家裡遙控學校研究室的電腦 學校的防火牆會擋住嗎 或者我會被當作駭客嗎?(= ="很擔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65.134
iFEELing:VNC應該有認證 不至於互相干擾 07/05 11:49
iFEELing:如不確定 就先跟計中報備吧 相關的問題也可以問他們 07/05 11:49
youngswallow:謝謝iFEELing 07/07 23:47
wangkevin:去http://secure.logmein.com 看看吧 09/08 09:28
wangkevin:一直覺得vnc很爛的人....logmein不用管防火牆~完全無限 09/08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