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網管 目前公司透過一台主機分享出去 由於有人上班都在聊天 於是老闆下令要封掉IM 就照做了 但是有時候IM還是方便溝通一點 但是又不想讓員工聊私事 或是 亂來 不知道有沒有好的軟體可以推薦的 ? 煩請將軟體名稱及版本寄給我 謝謝 我已經裝過MSN SNIFFER 以及 IMBoss msn moniter 不過好像沒用或是MSN版本更新太快 全部一片空白 QQ倒是不知道什麼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92.3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