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whining (ohyes)》之銘言: : 我是網管 目前公司透過一台主機分享出去 : 由於有人上班都在聊天 於是老闆下令要封掉IM : 就照做了 但是有時候IM還是方便溝通一點 : 但是又不想讓員工聊私事 或是 亂來 : 不知道有沒有好的軟體可以推薦的 ? : 煩請將軟體名稱及版本寄給我 謝謝 : 我已經裝過MSN SNIFFER 以及 IMBoss msn moniter : 不過好像沒用或是MSN版本更新太快 全部一片空白 : QQ倒是不知道什麼好用 試試用80port的網頁版msn吧 http://webmessenger.msn.com/default.aspx?R=1 這應該就沒辦法檔了吧 再檔…真接拔網路線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230.158
NetKing520:他是問要怎麼錄下聊天內容說 07/19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