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不知道亂安裝了什麼東西 現在我的IE會"自動"跑出大陸網站的廣告 即使不連上網路 還是會定時自動開啟 然後現在連KKMAN也無法順利執行 整台電腦不定時會LAG 不知道有高手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