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C93 (減肥)
看板
NetSecurity
標題
[問題] 中了廣告的毒...
時間
Mon Jul 24 09:28:09 2006
之前不知道亂安裝了什麼東西 現在我的IE會"自動"跑出大陸網站的廣告 即使不連上網路 還是會定時自動開啟 然後現在連KKMAN也無法順利執行 整台電腦不定時會LAG 不知道有高手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