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不全面封鎖IM,要不充許使用,minitor可能涉嫌員工隱私吧 聽說可以構建企業內部msn,沒有用過,是不是MSN Messenger Service? ※ 引述《twhining (ohyes)》之銘言: : 我是網管 目前公司透過一台主機分享出去 : 由於有人上班都在聊天 於是老闆下令要封掉IM : 就照做了 但是有時候IM還是方便溝通一點 : 但是又不想讓員工聊私事 或是 亂來 : 不知道有沒有好的軟體可以推薦的 ? : 煩請將軟體名稱及版本寄給我 謝謝 : 我已經裝過MSN SNIFFER 以及 IMBoss msn moniter : 不過好像沒用或是MSN版本更新太快 全部一片空白 : QQ倒是不知道什麼好用 -- 吾表兄﹐年四十余。始從文﹐連考三年而不中。遂習武﹐練武場上發一 矢﹐中鼓吏﹐逐之出。改學醫﹐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60.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