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病毒在c的系統中 請問有辦法直接移除他嗎? 我怎麼刪都刪不掉 我不要重灌 T___________T 麻煩好心的大大告訴我吧 拜託了 -- http://www.wretch.cc/blog/hibabyhell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4.153
terrysun:即然都知道在c了,再進一步找出是哪個檔,直接刪掉就行了 08/09 23:04
funcv:安全模式刪比較好 08/09 23:07
chenlifu:查出是哪隻病毒~找解毒程式! 08/19 20:27
DoLaAeMn:抓killbox把它砍了 08/28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