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thela:沒人裝兩套防毒軟體的吧= = 08/18 07:33
→ Deathela:南不成你裝兩套時電腦會比較快?天啊!! 08/18 07:33
→ Deathela:難 08/18 07:34
推 chenlifu:防毒軟體不可以兩種共存~~ 08/19 20:24
→ chenlifu:卡巴5.0比較有這種問題~調整設定看看~6.0改善很多!! 08/19 20:25
推 zqpm:兩套共存於一個OS底下....爆慢,先前試過 09/04 02:53
推 blueofstars:兩套共存於一個OS底下,速度正常 +1 ^^ 09/04 20:43
→ blueofstars:一個針對IE防間諜可更新的 + 一個卡巴防系統的!^^ 09/04 20:44
→ blueofstars:再加IP分享器的封包過濾 解毒加刪除 都沒問題!^^ 09/04 21:42
→ qin5200:這種情形我有遇過, 必須停止其中一項程式才行, 併行不會好 09/09 11:50
推 blueofstars:卡巴和norton並不相容是事實 要用安全模式移除~~ 09/20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