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MSN寄信給別人時名稱部分都只會出現"???" 可是我明明註冊信箱都有名字 請問這是要到那邊設定我寄信別人看到的名稱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8.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