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etSecur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rrander (愛妳一輩子^^~)
看板
NetSecurity
標題
[問題] 請問一個MSN的問題?
時間
Mon Sep 4 10:42:42 2006
我的MSN寄信給別人時名稱部分都只會出現"???" 可是我明明註冊信箱都有名字 請問這是要到那邊設定我寄信別人看到的名稱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8.107